Ko酱的超S小熊猫

【KT】情侣的日番--男人也没有那么讲究

BG:某期DB录制现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音:请问面对异性时,最新注意到对方的哪里呢?

  

嘉宾A:“嘛,我的话,いまね会看锁骨。”


“哇,很成熟啊……”Tom叔和DB固定成员们在后面肯定到。

  

嘉宾B:“嗯,打比方的话就像,从前接受不了的味道,突然有一天觉得自己能吃薄荷了的感觉…”

  

刚看着光一半眯着的眼睛就知道这人,又在想什么颜色的事情了。

  

“でも光一桑一看就是咪|咪派吧?”在别人看来,刚一脸戏谑的调侃光一道。

  

光一听到刚说的微妙的这句话就知道刚不高兴了,牙白呐:“不是的,不是的,皆さん可能都对男人有误解!”

  

“女人们都觉得男人肯定都喜欢咪|咪吧?”光一说完看向刚,看着刚依然抱着胸半挑衅地看着他,一副我就看看你怎么圆的样子。


“当然是不讨厌的!”光一一副男人都懂得样子憋着笑说道,“でも!でも!男人也是没那么讲究哦!”说完偷偷瞄了瞄自家相方,直到看到刚白了他一眼低头微微抿着嘴笑了笑,光一才大大松了一口气,危ないな!

  

“诶?那光一通常看女性哪里?”Tom叔和大家好奇的问着没啥女人缘的光一。


“我的话,内绪!”光一内心窃喜的结束了这个话题,“好恶心内!内绪什么的本真に…”DB八卦的成员们七嘴八舌的嫌弃起光一来。

  

毕竟这个人每一次每一次只要谈到恋爱对象的话题都会用一句“内绪”刹住车,实在是让number们太好奇了啊!究竟是和怎样的人在交往啊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晚的ftr的公寓里


“喂喂,真的是咪|咪派!男人的胸肌有这么好嘛?…”刚对着光一试图靠过来触碰的咸猪手反复'拦截'。“是不讨厌啦,でも就是想碰碰你嘛”

  

“你,该不会是有皮肤饥渴症吧……,喂喂,给我停下!”刚一推推,光一就上前贴贴抱抱,干脆整个人压倒在刚身上,“你是pan嘛?真的是,不要学狗狗的样子趴在我身上!”

  

逗逗年下什么的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啊!光一的恶趣味一下子来了^^

  

“つよし看到我的尾巴了嘛?在对着你使劲摇哦~”光一一边在刚的左右躲闪中插空啄小刚的脸一边说道,“眼睛,鼻子,嘴唇,下巴,耳后,喉结…全部,我全部都喜欢…”

  

“…ごめん,后面的尾巴没看到,前面的倒是感觉到了…色|鬼…”刚对上光一有点害羞躲闪的眼睛说道,自己说完耳朵也变得越来越红,果然随着年龄增长…说荤话的能力不知不觉也在增长呢。

  

“啊啊啊!还有还有,”光一突然想起什么般开始解刚的腰带!

  

“给我等一下!”就算是成年人了,刚仍然觉得在沙发上什么的实在是太羞耻了啊。

  

“いいえいいえ,这里!是这里!”光一拉着刚推拒的手划到刚大腿一本正经的说,“ここわ の汗毛,很sexy…女性穿长袜不是有那种说法么?绝对零域对吧?つよしわ,穿短裤的时候那个区域漏出的汗毛,那个我觉得超级sexy!”


“……在节目上没有说出来,我真的是谢谢你呐。”刚红着脸憋出一句来。

  

“当然了!”光一支棱着呆毛低头在刚的脖子里深深嗅了一下,转头亲上去刚红红的微启的嘴唇,用只有刚听得见的声音说,“就让我自己偷着乐吧……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是,你偷着乐吧!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